视频:周杰伦避谈婚期 拒为婚礼写歌示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3日14:2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周杰伦宣布明年结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宣称35岁前完婚的周杰伦自从大方坦承明年1月迎娶女友昆凌后,外界都在等待他和昆凌的好消息。日前,久未来内地的周杰伦亮相北京,为某耳机品牌新品发布会站台造势。在粉丝的欢呼中,当天周杰伦一身黑衣帅气亮相。从歌手、演员再到导演,已经跨多个领域的周杰伦当天又多了一个“魔幻调音师”的新身份,对于音乐自然是更是挑剔。谈及王力宏、张杰等不少乐坛男神都曾写歌示爱另一半,不知道创作才子周杰伦是否有计划也为准娘昆凌在婚礼上创作一曲呢?他表示:“应该不会吧,因为自己办婚礼,再自己写歌,累不累啊。”还说“我的情歌都比较苦一点,很少有比较甜蜜的情歌。就算自己填词,也不见得是写自己,所以我很怕大家会对号入座。”

  日前有记者拍到周杰伦与女友昆凌甜蜜共度中秋的图片,画面中两人又亲又抱,一旁的周妈反而相当淡定,可见已经完全认可了这位准儿媳。虽然此前几度爆出周杰伦昆凌已领证的传闻,但他所属的经纪公司都出面做出否认。不过既然两人已经到了如胶似漆的阶段,婚期自然被媒体追问一番,不过最终却遭工作人员拦阻而结束访问。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