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冷暖》MV首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2日10: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2014新专辑《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中的《冷暖》MV今日首播。《冷暖》的MV依然由香港著名导演、摄影师夏永康执导。

  这是新专辑里夏永康与李宇春合作的第二支MV。第一支MV《酷》远赴布拉格拍摄,寒冬的查理大桥,飞起的白鸽,整支MV都充满着浓郁的悬疑色彩。而《冷暖》则是在夏永康香港的摄影棚内一气呵成完成。夏永康要求化妆师用极度夸张的手法为李宇春造型。平日更多出现在先锋视觉杂志上的蓝色眉毛和耸立发型来反衬歌曲里悲凉的现实。李宇春孤独地站在转盘上,行走在跑步机上,好像一只被操纵的木偶。多年为时尚杂志掌镜的夏永康,在《冷暖》的MV里更为大胆的使用充满张力的镜头语言,而李宇春早已成为大刊封面上的超模。二人的配合,浑然天成。谈到《冷暖》这首歌时,李宇春说:“成熟之后,你必须接受,任何时候,都会有月之暗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