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妙玲《眼神总会认得》MV首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2日09: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暌违乐坛两年的新生代女歌手苏妙玲携2014年全新国粤双语大碟《漫步失物招领处》暖心回归。今日,天娱传媒正式对外发布《眼神总会认得》完整版MV。

  完整版MV以懵懂少女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一段与旅行有关,用寻找探寻幸福的爱情故事。MV故事性极强的脚本创意,精致考究的布景与大量老电影素材的搜集剪辑,足见导演彭宥纶和制作团队引力太空的用心之处。MV中苏妙玲化身一位对爱情充满向往的懵懂少女,既要表现出懵懂少女对爱情的娇羞,又要从歌者的视角表演唱出歌词深层感情的意境。特有的质感满满的故事嗓将歌词传达的情感深化的恰到好处。温情的唱述,加上带有浪漫韵味的情感故事,使得MV呈现出的画面格外暖心。值得一提的是,在早春没有暖气的寒冷拍摄环境下,苏妙玲身穿春夏服装,以最好的状态完成了所有拍摄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