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左小祖咒携黄耀明出镜《最荒唐》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1日16: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知名摇滚音乐人左小祖咒在签约摩登天空数月后,即将发行新专辑。目前,他与香港歌手黄耀明合作的单曲《最荒唐》MV曝光。

  这两位风格迥异的人合作起来究竟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也成了乐迷关注的焦点。在这首曝光的新歌中,左小祖咒+黄耀明,电子+摇滚,深刻+戏谑,趣味+严肃,两种不同的风格融合在一起,分寸拿捏的恰到好处,两人的契合也确实让人耳目一新。不但如此,左小祖咒在歌曲中竟玩起了“戏剧男高音唱法”,左小祖咒在微博上开玩笑说“我强忍着不跑调,也尝试了我压箱底唱法,明哥负责动听的部分,我就极力破坏,她是皇后我是弄臣,最终必须和谐,和谐,和谐。”据悉,两人在音乐上互相欣赏,左小祖咒也多次坦言自己是黄耀明的歌迷,此前就早有了合作的意向,在之前的音乐节也相互沟通过此事,这次终于得以实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