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ara《Sugar Free》变性感女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1日10:12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T-ara在公开歌曲的前一天,首先公开了新曲《Sugar Free》MV。

  在公开的MV里,T-ara展现了EDM风格之一的Big room音乐,完成了干练新潮的音乐与画面。这种风格在全球都十分受欢迎。成员们都变身成为性感的夜店女郎,不时地展现大胆的动作和表情,备受瞩目。

  T-ara的主打歌曲《Sugar Free》把失去了什么之后的空虚感比喻成没有糖的饮料,歌曲的旋律展现出了全新的Rapping方式,还有T-ara独特风格的高潮部分,很受欢迎。

  T-ara将于今日(9月11日)公开第十张迷你专辑里的歌曲。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