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曹格结亲家?Grace人气超老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1日09: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曹格的女儿Grace姐姐可真是有点火,除了萌翻一票网友外,还俘获了张歆艺、韩庚的心,就连穿越回来的娘娘孙俪也忍不住在微博上大赞姐姐“实在太可爱了”,这人气,显然已经超越老爸曹格。 “太可爱了,实在太可爱了,多聪明的小女孩”。

  看到娘娘对Grace姐姐爱不释手,有不少网友给孙俪留言求孙俪的儿子等等和Grace姐姐定娃娃亲。不知曹格意下如何呢?

  自从参加《爸爸去哪儿》,姐姐Grace可爱的长相就受到了一众叔叔阿姨的喜爱,不过却有部分网友毒蛇称姐姐一点都不好看,对于女儿受到如此非议,曹格曾在微博反击。然而,看到网友指出姐姐Grace和女星张歆艺撞脸(有照片),曹格显然乐不可支。

  随后,心情大好的曹格在现场学姐姐比yeah、吐舌,甚至再现Grace招牌的拜托手势,爆笑全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