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透视背心火力全开 粉丝看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9日09: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不知不觉中西岸音乐节已经是最后一日了,相比第一日老牌唱将周华健插科打诨“摇滚天团”五月天嗨翻全场,第二日又有“影视歌姬”丁当掀起室外ktv以及日本超人气偶像赤西仁秀中文卖萌后,第三日似乎略显安静了不少。难道是因为正值中秋佳节,观众们都在与家人一起团圆不成!

  不过,正逢佳节也依然阻挡不了西岸的忠实粉丝们。他们也是早早入场,占好了前排好位子,这是为了看谁呢?原来是鲜少参加国内音乐节的优质偶像王力宏,此次难得的演出契机,也是他晋升为奶爸后的首秀。

  去年年底“国民男神”王力宏在微博公开恋情,这不到一年已晋升为“奶爸”,不少少女心中的男神王力宏,作为西岸音乐节最后一天的压轴嘉宾可是诚意十足,一上台便带来《火力全开》加上《龙的传人》来热身。粉丝们不禁感叹中秋与“二哥”过也是值了,力宏更是身穿透视网状背心大秀肌肉之余还拉起了小提琴,“二哥”你这么迷人台下的粉丝都看醉了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