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陶喆婚宴许诺要生两个 娇妻展歌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2日09: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陶喆宣布结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亲亲,再亲亲,45岁的情场浪子陶喆终于结婚了,日前他迎娶富家千金江姵蓉做太太。歌王结婚,豪华阵容自然不必多说。亲朋好友的祝福才是千金难换,今次不仅有萧敬腾倾情助唱、更有周杰伦等大咖出现在婚礼现场连番送上祝福。步入红毯,交换戒指后,娇妻Penny现场也是洒下了幸福泪水。

  王子公主终于走在一起,乐的陶妈妈满脸笑容,大赞儿子娶到好媳妇。Penny爸爸也更定为女儿下三件事,除了要当好老婆,孝敬亲家母以外,更是急着向女儿催生呢。

  主婚人兼媒人的张小燕,今次更是扎了领带代表陶爸爸来见证这一幸福而神圣的时刻,更以长辈身份为二位新人送去祝福。

  看陶喆你这手势,是对生子的事情表示认同了吧。将来培养成小歌王也自然不在话下了,妻子Penny也是大展唱功,牵手陶喆共唱一曲《今天你要嫁给我》。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