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西城男孩录制感人视频 百人大合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7日11:54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西城男孩2012举行了他们的告别演唱会,成员同台的最后一次演出让粉丝们倍加珍惜,北京万事达中心内全体歌迷合唱《My Love》让场面仿佛就在昨天,当西城带着他们的音乐再次降临中国的时候,全国歌迷百人大合唱Unbreakable为Westlife送上祝福。时隔两年,尚恩首次个唱即将开唱,粉丝再次录制视频怀念偶像,追忆青春。

  十年歌迷路 西城粉丝录制视频向偶像传达心意

  从2006年用闪光灯点亮《you raise me up》,到11年手机点亮《I’ll reach you》,再到12年的百人合唱。从一个小小的想法,慢慢的一步一步去实现,克服了曾经看起来不可逾越的困难,也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起度过。有的歌迷为了录制视频像偶像传达心意,带病连夜赶到录制现场,视频制作者更是连续通宵了几天做出成品,为了给偶像呈现最好的一面。来自全国各地的不同的人,因为同一个偶像走到了一起,一起追忆青春重拾热情。

  Shane首次世界巡演 粉丝准备特别惊喜

  为了迎接shane的单飞后的首次个人世界巡演,粉丝团自行了组织了各种应援活动,再次号召全国的歌迷录制视频重现2012年给西城男孩带去的感动。据悉,从前期的策划到筹备,各地粉丝负责人及参与人员的招募,到正式录制,再到作品的完成,12年的百人视频历经了三个月的时间。据主办方星乐寰球透露,今年粉丝除了录制视频送祝福之外,演出现场也将为尚恩菲南准备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尚恩菲南回报粉丝支持  巡演新歌老歌大狂欢 

  粉丝给了偶像满满的爱,而偶像能够回报的只有展示更精彩的舞台。出道十余年,时光磨砺,不变的是Shane Filan纯净透明的声音。从单飞后,尚恩菲南便动作不断,发行单曲《everything to me》后又携新专辑《you and me》来华,为了感谢歌迷多年的支持,演出中shane不仅献唱新歌,也将演绎多首西城经典歌曲。相信此次巡演将会是尚恩与粉丝的一场集体的狂欢。

  2014西城男孩尚恩菲南《唯有你我》世界巡演

  9月21日

  上海

  上海大舞台

  9月23日

  北京

  工人体育馆

  9月25日

  广州

  中山纪念堂

  9月26日

  南京 

  五台山体育馆

  9月27日

  成都

  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