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品冠曝儿女有音乐细胞 明年巡演望同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6日16: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添了女儿,也不能忘了儿子,25日,品冠到电台宣传全新国语专辑,透露当中有首歌是特别写给儿子的,说着说着,还有些煽情地慨叹,时间都去哪儿了。

  爸爸这么有才,儿女有没有遗传到音乐细胞呢,长大也为父亲写首歌如何?品冠称:“现在儿子的那个音乐细胞,好像是慢慢慢慢地、慢慢开始了。尤其是家里现在有一套给他的一个小鼓,他已经开始会跟着节奏去打鼓了。女儿好像是比较喜欢静态的歌吧,尤其是我新专辑《蜿蜒》这首歌她就会特别有感觉。”

  不过忙于宣传新专辑,又要筹备明年的巡回演唱会,岂不是更少时间陪家人?“就是因为时间很少,所以会更加想要聪明地分配我的时间。比如说像我在做这张专辑的时候呢其实就,我会尽量选择在他们睡觉的时候才去录音室这样子,所以有时候,我自己的那个行程表,也是跟着小孩的睡觉时间去走的。

  真是名副其实的二十四孝老爸哟,干脆带着宝宝们一起跑演出好了。“这个要看他们到时候怎么样了。因为到明年2015年的时候,儿子应该是快两岁了,到那时候如果适合的话,我可能会带着他跟着我一起跑吧,我想应该也会是蛮好玩的一件事情。”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