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晓东新歌《无痕》MV赴古巴拍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2日11: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晓东(Daniel)新歌《无痕》MV特别到古巴进行取景,并大胆地采用黑白色调呈现,创作灵感来自于陈晓东,他请导演好友邝盛赴他很心仪的古巴拍摄。晓东本来也计划与拍摄大队同行,不过因最后确定的时间,离女儿Kathelyn的预产期太近而作罢,改成陈晓东在台北市228公园拍摄个人对嘴部分,再与古巴的采风画面做对剪,在MV中陈晓东光全身行头就100万元,导演也大方提供自己收藏的古董车入镜。陈晓东对自己这首中国风的《无痕》很喜欢,具有改弦易辙创新的新乐风。陈晓东也即将在歌迷会的筹备下,于8月30日下午3点在Brown Sugar举行生日见面会,凭新专辑入场,粉丝千万不要错过。

  陈晓东成立“火爆娱乐”,自己经营自己,请来张惠妹[微博]御用大师马天佑担任整体视觉包装,推出最新专辑《2014 Circle》,第2波主打歌《无痕》抒情动听,有浓厚的东方调,晓东说:“这首歌在拍摄《兰陵王》时,就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单。”这也是陈晓东继《兰陵王》插曲《突然心动》后又一抒情大作。

  而《无痕》MV请来导演邝盛操刀,晓东对这首爱歌很有想法,提出到风土人情特别的古巴取景,让东方调的乐风和西方古巴风情作结合,大胆又创新,让邝盛眼睛为之一亮,双方一拍即合,MV用黑白叙述直白方式加上古巴描写芸芸众生。而为了在MV中做为旁观者观看芸芸众生,陈晓东买了20副墨镜入镜,并租了另外一辆古典劳斯莱斯,所费不赀,对于成果,陈晓东表示是自己目前最满意的1支MV。

  但陈晓东和导演档期都满,等到真要赴拍时,却接近宝宝出生日期,陈晓东想了再想,决定陪在老婆王妤娴身边,权宜之计是在台湾补拍陈晓东的部分,有趣的是,在日正当中的7月天,顶着38度酷夏高温,晓东身着黑色骑士皮衣、腰带,加上银饰、墨镜,以及皮靴,出现在熙来攘往的228和平公园取景,且在导演借来的古董车里拍摄对嘴,他直冒汗,却又要配合曲风演出阴郁的感觉,相当辛苦。而全片以黑白色调呈现,居然让古巴街头的老太太和台北228公园的陈晓东做了巧妙的融合,且毫无违和感,让陈晓东自己看了竖起大拇指狂赞:“Bravo。”

  时序即将进入处女座,9月3日出生的陈晓东生日快到,歌迷会为他筹备了生日见面会,8月30日的下午3点在Brown Sugar举办,只要凭新专辑《2014 Circle》就可免费进场,持专辑者前50名还可得到超值精美礼物,数目不多,请粉丝及早进场,而这也是陈晓东发片唯一1场公开见面活动,粉丝千万不要错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