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毒染娱乐圈 小猪罗志祥现身活动急撇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1日16: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柯震东吸毒被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明星吸毒近来成为演艺圈热门话题,内地接二连三爆出明星因涉毒落网,让北京不得不扩大缉毒网,涉案名单数字之大,令人瞠目结舌,消息一传出两岸三地明星人人自危,深怕自己也沾上腥味,届时损失恐怕难以估计。罗志祥就表示:“其实我跟他没有到真的很熟,就是有见过面。但是没有私交也没有彼此的电话。”

  曾经为反毒代言的小猪罗志祥,20日下午出席活动时,面对话题表示,纾压方式有很多,不应藉毒解忧愁,而面对朋友诱惑,立即说不的勇气也应该要有,其实要不要都是自己的一念之间,言下之意,暗批柯震东自己做出错误决定,应对大众负起责任。

  一向给人孝顺健康形象的小猪,其实多年前也曾被影射染毒,虽然事后证实为乌龙一场,但这回演艺圈缉毒大搜索,人人都怕被点名,为免再被划上等号,小猪界线画很清。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