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EXO成员SUHO参与冰桶挑战点名世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1日15:59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EXO成员SUHO昨日(8月21日)通过队友世勋的Instagram公开了“冰桶挑战”的短片。

  短片中,SUHO说道:“我没有个人SNS所以借世勋的一用。因为光熙哥和EddyKim有幸加入了‘冰桶挑战’这一好活动。希望通过我的挑战让哪怕是一个人更多地知道‘渐冻人症’。”

  之后他用冰水从头浇下,还点名世勋、BoA、演员卞耀汉接力。最后SUHO还称“我被两个人点名,我会挑战2次并捐款200美金”。

  “冰桶挑战”是美国ALS(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协会发起的为ALS患者捐款的慈善活动,于7月开始风靡全球。参与者需在头上浇一桶冰水,再点名另外三人接力,被点名者如果在24个小时内未完成挑战就要向ALS捐款100美金。韩艺智/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