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为《离婚律师》开嗓 首曝删减亲密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1日14: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离婚律师》昨天落幕,吴秀波饰演的池海东终于抱得美人归,两人最终携手走向婚姻之路也可谓是众望所归。回归大众视线的姚晨,再次以御姐气场、萝莉内心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剧中,麻辣女律师罗鹂跑调视频在网络疯传,更以唱哭网友成为热议话题,而此前姚晨的现实版演唱视频再度被翻出。

  日前,姚晨为该剧录制的片头曲《别让爱迷路》正式上线。该曲由新加坡知名音乐人李偲菘[微博]、曾为《传奇》谱词的作词人刘兵、唯一三次获金曲奖流行音乐最佳编曲人的Martin Tang幕后护航。不同于一般情歌的甜蜜,姚晨用明亮的嗓音唱出了暖心情歌的简单旋律。歌词里也表现出罗鹂与池海东的情感,令人回味之余不禁联想到剧中罗鹂对待情感的果敢态度。而姚晨优美的唱腔也令网友们纷纷留言“大姚替罗鹂正名啦——不走调”。

  随着剧集的落幕,罗鹂与池海东亲密戏份的删减片段也首次在MV里曝光,看似聪明果敢的律师高材生罗鹂时而卖萌,时而性感,时而甜美,更有网友调侃道“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看姚晨真的唱哭了”。观众也可以通过MV重温两人美好的感情片段。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