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代茜回归新作《牧羊姑娘》MV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0日11: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美丽牧羊姑娘,就像弯月亮,静静照亮草原的梦乡;美丽牧羊姑娘,心在你身上,永远守护着爱的牧场”。这首朗朗上口的《牧羊姑娘》的MV终于和歌迷们见面了。

  在一片青翠的草原上,代茜一袭白色裙装亮相,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了牧羊姑娘简单的生活环境、淳朴的心灵、单纯无邪的清新气质。而换上蓝色短裙的她,又瞬间充满了无限的爆发力。而在草原微风的吹拂下,现代简约的服装更让代茜的好身材展露无遗。

  这首民族风歌曲中更大胆的加入了节奏感十足的说唱元素,民族与流行激烈碰撞,给歌迷十足的新鲜感。粗犷的蒙古汉子带着墨镜、一身流行装扮,一登场就让观看MV的歌迷眼前一亮。也为“牧羊姑娘”增添了几分情侣间的柔情蜜意。

  《牧羊姑娘》MV曝光,有美景、有美人、有民族风情更有时尚韵律。作为在印尼首度雅加达举办过多次个人演唱会的民族歌手,代茜此番将为国内的歌迷送上更加精致和充满诚意的回归力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