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醒新歌MV携“裂人帮”首次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9日12: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苏醒[微博]在全新嘻哈电子单曲《我不是歌手》中阐述自己对于华语音乐圈的理解,影射歌坛中存在的尴尬怪相,歌词犀利尖锐,将苏式幽默与讽刺风格推向极致。今日《我不是歌手》MV紧随其后推出,该MV中,苏醒首次携全新潮劲说唱乐团“裂人帮”亮相。

  早在年初的采访中,苏醒就表示将在今年组建一支说唱乐团。为此苏醒还特意公开招募,亲自面试,以吸引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加盟。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备,说唱乐团“裂人帮”终于在《我不是歌手》MV中正式亮相。选择该曲作为“裂人帮”的首秀,也是因为苏醒在歌中表达坚持原创音乐的坚定不移的决心和责任感,与“裂人帮”核心理念:“KEEP IT FUKING REAL, WITH PASSION & SKILL”不谋而合,使得“裂人帮”更像是一个热爱音乐坚持梦想的年轻音乐人们聚集的团体,保持真实,激情不灭。其中核心团员佳楠、鸡仔正是苏醒在新专辑中主要合作的新晋音乐人。更值得一提的是,“裂人帮”在MV中身着的服装,正是来自苏醒今年推出的潮牌:裂人SPM(SPLITMAN)。从两年前推出《分裂》这首歌后,苏醒就被冠上了“裂哥”的绰号。此后苏醒将“裂哥”这一身份沿用下来并充实完善,塑造了SPLITMAN的形象,表达他自己内心的一部分更加真实极端的声音,单独打造成为一个虚拟人物,延续在苏醒的音乐中,以及全新推出的品牌“裂人SPM(SPLITMAN)”中。品牌理念秉承矛盾与对撞,结合传统流行和鲜明个性,一经推出广受好评。

  裂人SPM(SPLITMAN)新一季的服装即将在下月上市。届时,“裂人帮”将受邀出席Yo'hood潮流盛事,进行首次现场表演,随后他们还将集体亮相西安世园音乐节,以及在地方卫视和央视等多个音乐类节目参与演出及录制。全体团员对于近期的密集演出跃跃欲试,苏醒本人对此也自信满满,希望能带给大家前所未有的现场音乐体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