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德伟真脱了!梁家辉钟镇涛捧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7日15: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Alex杜德伟,一连两日的演唱会,16日晚于红馆举行首场。站在巨型吉他舞台中央的他,身穿红色特制舞衣,大秀机械舞,又唱又跳毫不费力,不亏被冠以“舞王”的称号了。今次《极杜世界》演唱会,还真是令人嫉妒了,一对对的情侣爱人纷纷现身助阵,梁家辉一家四口,以及黄翠如和男友萧正楠,与范姜传出婚讯的钟镇涛一家也都现身支持,真是大腕儿云集呢。Big4成员许志安、梁汉文、苏永康更是现场演绎,与Alex同场秀舞。咦?怎么不见成员张卫健了?怎么跑到LED上跳舞?

  卫健你不来不就不来嘛,还反倒在屏幕后面酸亏人家四个。小心下来被揍呦!不过粉丝们似乎更加津津乐道于最后一首《脱掉》呢,Alex也毫不食言,大胆秀出自己小内内,引来现场粉丝一阵阵狂欢尖叫。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