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心凌限定冰糕车 亲喂歌迷吃甜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7日15:32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Cyndi王心凌睽违一年多推出第10张专辑《第10个王心凌》,由于日前发生高雄气爆事件,考虑社会气氛,取消原定于8/3的签唱会,改在16日于台北举行。爱心不落人后的王心凌,在上周六参加赈灾晚会,与众艺人一起接电话募款,而后又前往云南,参加《我要上学》公益活动,担任今年的探访爱心队长,心凌前往云南偏远山区,陪爸妈不在身边的《留守儿童》体验生活,跑遍各山头,与散居的小朋友去采茶、探访贫困家庭,此行让她感触良多,希望以实际行动抛砖引玉,呼吁大众一起帮助需要帮助的朋友们。

  王心凌一身时尚运动风的俏丽装扮,动感唱跳洗脑神曲《Baby Boy》,甜美的歌声让人在炎炎夏日有”透沁凉”的畅快,”听觉”上的”抗夏圣品”;而这次在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师陈孙华,为心凌量身打造多款女神级造型,大展”时尚女神”风采,好身材展露无遗,让大家在”视觉”上有一种吃冰淇”凌”的消暑感,新专辑让大家从听觉、视觉 、嗅觉、味觉、触觉,五感神经全面感受《第10个王心凌》的魅力!签唱会上也特别设计“一日限定冰淇凌车”,请大家吃“甜心女神”爱恋好滋味的草莓冰淇淋,更有幸运歌迷上台由心凌亲手喂吃冰淇淋,全场兴奋惊呼声连连。TUGN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