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拜尔娜《Janim》MV首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4日16: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拜尔娜·艾尼瓦尔,一个能歌善舞的7岁维吾尔族女孩。早在2012年,拜尔娜就在《非常6+1》节目中获得非常小明星。年仅5岁的拜尔娜成为同年《我要上春晚》的人气王。2013年,拜尔娜在家人的支持下来到湖南参加金鹰卡通卫视的节目《中国新声代》,并以其出色的唱功及超强的舞台表现力凝聚所有观众的目光焦点,且得到导师陈羽凡[微博]的青睐。

  2014年,7岁的拜尔娜终于在大家的期盼中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我是拜尔娜》。小小的身躯,大大的能量,拜尔娜向这个时而美好时而不安的世界宣告,拜尔娜来了。

  每个孩子都有令自己难忘的童年,拜尔娜亦是如此。拜尔娜的童年被她所爱的音乐围绕着。她因为音乐结识了很多好朋友,更因为音乐而变得快乐。但是音乐给她带来的不止这些,她在享受音乐的过程中还学会了很多人生道理,音乐让她变得更懂事,更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oyna》的快乐、《Janim》的友谊,拜尔娜希望能通过音乐和大家一起分享她的快乐,她的成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