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美美《下一站再爱你》MV首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2日15: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新加坡女歌手郭美美为爱情电影《下一站再爱你》演唱的同名主题曲MV新鲜出炉,这也是郭美美继《不怕不怕》后又一力作。作为跟影片中女主角有着同样经历的郭美美因患病而沉寂多年,这也是郭美美患病后首次回归大众视线为“爱”发声。

  新加坡知名女歌手郭美美曾因一首《不怕不怕》红遍大街小巷,事业上升期的她却意外“消失”;而这次颠覆风格携《下一站再爱你》回归让人不禁疑问:这还是那个唱唱跳跳喊着“不怕不怕”的小姑娘吗?这么多年她去哪了?

  原来在几年前,郭美美竟被查出患上子宫癌,被迫淡出养病;而痊愈的她对生命有了新的认识与感悟。当遇到了李德威导演与他的《下一站再爱你》时,她被这个故事感动,毅然决定献唱主题曲,用歌声诠释生命、诠释爱。郭美美坦言,这几年的经历让她对人生有了颠覆的也更加成熟的认识,这首歌不仅仅是《下一站再爱你》电影中人物的故事,更是郭美美本人的真实写照。

  据悉,电影《下一站再爱你》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了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由杨紫嫣饰演的“萱萱”是一位生活幸福、乐观善良的妻子;在医院中为癌症病人做心理辅导的她,意外发现自己也身患癌症。但在马浚伟饰演的丈夫“万豪”不离不弃的照顾下,还是凭着乐观和爱,幸福的走完了生命余下的旅程,并用自己真诚和坚强改变了孤僻病友。由导演李德威作词的同名主题曲《下一站再爱你》旋律舒缓:“能否让不死的爱再延续,谁能让生命变得因爱而动听“动人的歌词诉说着主人公追求、相信爱的故事;加之郭美美细腻动情的演唱,似乎将人带入电影,为主角的命运落泪,让人珍惜生命,珍惜爱人。有网友评论:《下一站再爱你》让人静下心来倾听爱,能在歌中感受到电影主人公对生命、对爱的强烈渴望。

  电影《下一站再爱你》即将在8月22日与全国观众感动见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