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心凌练火辣电臀 失恋靠大哭发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2日02: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王心凌[微博]推出第十张国语专辑,从以前跟着她多年的“甜蜜教主”称号,蜕变成“性感女神”,不仅展现火辣电臀舞,在歌曲上也唱出小女人的自信、勇敢,坦言现在感情状态“舒服自在”,已过了叁十岁的王心凌也更懂得表达自己,知道在工作与生活上取得平衡,她似乎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样貌。

  新浪娱乐:新专辑《第10个王心凌》中做出什麼改变?

  王心凌:希望大家在新专辑感受到不一样的我,这次我参与很多制作部分,包括收歌、收词、编曲等,在造型上也有很大的挑战,由首次合作的陈孙华老师打造,走健康性感路线,呈现出时尚运动风的感觉。

  新浪娱乐:为新专辑拍摄火辣照片,轮流展露身体10个部位,最喜欢什么地方?

  王心凌:选不出来啦!不能说不喜欢呀,都是爸爸妈妈生给我的,所以我都喜欢。有自信最重要,我们都要喜欢身上的每个部分。

  新浪娱乐:怎么保养身体,又是如何维持曼妙体态?

  王心凌:我都会擦乳液、擦精油替身体按摩,我常常坐飞机飞来飞去,也要因应不同地区的气候选择不同的乳液替肌肤保湿,包括运动也是一种保养,让身体肌肉线条是紧实的。像我这次有露出“马甲线”,这是要靠长时间运动才能得到的线条,我会在睡前做仰卧起坐,每次大概20-30个,我每周都会跑步两次,每次五公里、以及骑脚踏车,运动对唱歌也有很大的帮助。

  新浪娱乐:《Baby Boy》大跳美臀舞,练舞辛苦之处?

  王心凌:这支舞有些女性线条的展现,这些不能展现得很生硬,也有些重拍的技巧,我必须要让身体很熟悉这支舞蹈,虽然我已经很熟悉舞步,但我有把时间拉长,练习让自己的身体去记忆舞蹈而不是特意去想舞蹈动作。臀部线条我平常本来就会练,像在等戏的时候,我就会一手扶着桌子、一边开始举腿,这都是日常生活就可以提臀的动作。

  新浪娱乐:以前失恋或在感情遇到挫折时如何自处?

  王心凌:失恋就是哭啊、发洩啊,或是找朋友哭诉,就是要感情的释放,有谁失恋不哭的?其实失恋的时候要哭一哭比较健康,疗伤期则是要看每段感情投入的程度。同样地,若朋友不开心时,我也会听他们倾诉,给他们正面的力量。

  新浪娱乐:在感情中吵架时如何解决?

  王心凌:我是会沟通的人,我觉得沟通很重要,不论是感情、家人还是友情,我觉得一方要努力表达、一方耐心倾听,因为没有一个人天生就会明白对方在想什么,所以发生问题时,沟通是最重要的。

  新浪娱乐:如何定义目前工作、生活、感情上的状态?

  王心凌:舒服自在的感觉,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更会表达,在工作上也有更多讨论的空间,像是这张专辑参与很多制作。在生活上,我更懂得去分配工作跟生活之间的平衡,更懂得享受生活,现在都在一个舒服自在、轻松的状态当中。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