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贤重巡回演唱会精彩视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5日11:23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金贤重 “梦幻”世界巡演中国内地首站上海站将于2014年8月16日在上海大舞台开唱,自7月21日开票截止目前售票情况大好。今日还曝光了演唱会精彩视频。

  金贤重的演唱会一向以热辣的舞蹈动作和炫目的舞台表现成为焦点。早在7月5日“梦幻”世界巡演台北站金贤重就将舞台表演展现到极致。同样,在此次内地世界巡演中金贤重将通过舞蹈完全释放自己的独特魅力。为让到场歌迷从视觉、听觉上都能得到最棒的享受,这次舞美团队也是精心设计,力求让金贤重和内地歌迷共度一个浪漫感动的夜晚。

  金贤重在结束台北的演唱会后,投入了全部心力作足演唱会内地场的准备工作,忙碌程度更甚以往。密集打造能与音乐完美结合的全新金贤重。一切的努力就是希望把最好的带给歌迷让歌迷朋友们能感受到满满精致音乐中最真实的金贤重。金贤重“梦幻”世界巡演目前除了上海站,广州、北京站也会陆续开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