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伦恋修成正果 传周董婚事筹备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1日15: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周杰伦宣布明年结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阵子出席代言活动才高调宣布想成家的周杰伦,传言即将在今年底前把女友昆凌娶进门,女主角昆凌昨天出席公开活动时,面对婚事问题,意外松口表示希望宾客可以把脚放进海里,隐约透露海岛型婚礼模式,而心情大好的她甚至宣告希望上帝给宝宝,显然已经做好帮独子周杰伦传宗接代的准备。

  两人交往三年多,昆凌深受周妈妈青睐,为了给妈妈跟女友一个交代,估计周杰伦将在8月21日昆凌生日当天设局求婚,与周妈妈感情好的昆凌也大方表示周妈人好,就像自己妈妈一样,预告未来婆媳关系良好。

  至于两人婚后昆凌演艺事业是否做调整?昆凌表示男友并没有要求婚后要退出演艺圈,而今年的生日愿望也希望可以在未来多拍戏,这也呼应周董先前说过的,好妈妈不一定要待在家,各方面有默契的两人看来婚期指日可待。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