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WG誉恩赤脚街头狂舞唱痛心爱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1日14:11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31日),韩国女团Wonder Girls成员誉恩公开了首张个人迷你专辑《Me?》和主打曲《Ain't Nobody》MV。

  封套照曝光时就以露肩性感造型引爆火热话题的誉恩如艺名“HA:TFELT”一样火热,“HA:TFELT”取自誉恩的笔名“Heartfelt”,加上表示热情的“Hot”,希望带给歌迷充满真心的音乐。

  主打曲《Ain't Nobody》中“世上有太多的美女,不要被灿烂的色彩迷住眼,不会有人像我如此爱你,没有人如我这样了解你”的歌词尤为引人注目。MV中誉恩也伴随着节奏起舞,跳得如痴如醉。光脚走路和躺在马路上的戏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外,誉恩将亮相有线台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正式展开宣传活动。韩艺智/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