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洁全家福照片曝光 一家三口乐融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1日11: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当今这个拼娃时代,我有萌娃我自豪,女明星们纷纷将宝贝们的照片公诸于世。早前,歌手何洁在微博独家曝光了宝贝儿子的私房照片,眯眯的笑眼、嘟嘟的小脸,粉嫩可爱的小模样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7月31,网上再度曝光了一组来自何洁的全家福照片,照片中幸福的一家三口令人羡慕不已。

  照片上那个萌萌的小家伙被何洁戏称为“七爷”,实则这是玩性大发的何洁给宝贝儿子取的小名。照片上“七爷”乖巧地趴在赫子铭身上睡觉,小背影萌态十足,何洁一边亲吻着儿子的小脑袋,一边依偎在老公赫子铭的怀中,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照片中何洁与老公的脸上更是洋溢着初为人父人母的幸福与快乐,甜蜜美满地模样令人称羡。首度为母的何洁目前正沉浸在温馨的家庭生活中,幸福感爆棚,并且这位85后辣妈每天都与朋友们分享着自己儿子的成长糗事、趣事和养儿细节,尽显为人母的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小小“七爷”光着小身子,白白嫩嫩光滑的皮肤,令人恨不得上去咬上一口,这么小就令人“垂涎三尺”,长大了可不得了啊。遥想近期轮番出世以及即将降生的一众小萌娃们,真是期待何时能来个节目“宝贝儿去哪”呀~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