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陶喆提前办婚礼 拍婚纱照制作婚礼影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1日09: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陶喆宣布结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娱乐圈喜事多,在众明星接连结婚生子时,原本打算下月31日举办婚礼的陶喆,也把婚期提到七月,凑热闹延续7月的传奇。

  日前媒体接获爆料,指陶喆正前往菲律宾的一个小岛举行小型婚宴,这几天会举行小型婚趴顺道拍婚纱制作婚礼影片,只邀少数亲友观礼。消息一出,就有媒体前往新娘江姵蓉家的五金行一探究竟,店里不见江爸爸、江妈妈,只见新娘的哥哥在招呼客人,记者上前询问,江家人对媒体都否认自己的身分,问江哥哥婚礼是否在菲律宾举行?他才脱口说:“不知道,只知道在国外。”似默认海岛婚礼,而江姵蓉的近照也显示其在小岛度假。不过陶泽经纪人却否认海岛婚礼一说,表示一切都还在赶进度,目前还没有照片,连喜帖都还没印,很快会有好消息跟大家公布。说起来45岁的陶喆与28岁的江姵蓉从恋情到婚事都是低调到底,当初若非被拍到陶喆传给江姵蓉宝贝暧昧简讯以及被电台主持人抖出婚事,两人可能继续隐瞒,陶喆事后才出面坦承跟江姵蓉已交往2年,准备在“年底前”结婚,之后陶喆出席活动,被问婚期与婚礼筹备状况,都推说工作忙还未确定,但不久就被爆出8月31日在文华东方酒店举行婚宴,过程中女方家人同样保持神秘。陶喆江映蓉此次海岛执行如果真是拍婚礼影片,很可能会在8月31日的台北婚宴上和宾客分享,而喜事搞得如此神秘,当天想来定会还有意外惊喜!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