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德伟嘉宾成悬念 演唱经典欲真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9日17: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杜德伟相隔21年再踏红馆,于8月16日举行“杜德伟极杜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这次演唱会的主题为“My Virtual Planet”,寓意杜德伟将红馆变成他的星球,他的音乐游乐场,邀请喜欢他的朋友到这星球上,分享他的音乐世界,杜德伟还极力推荐称,此次演唱会拥有最佳的视觉效果和非常棒的舞台设计,将最极致的“星球”现场呈现给歌迷们。

  八月开唱打造“星球”主题   呈现极致视听现场

  杜德伟出道29年,圈内好友不少,包括香港,台湾和内地,演唱会嘉宾会邀请哪位实属令人好奇,被问到会请谁来当嘉宾,让“好人缘”的杜德伟也犯了难。而早前也有消息称,会想邀请许志安和叶倩文来当嘉宾,对此,杜德伟表示一切还在构想当中。

  演唱嘉宾成悬念   透露一切还在构想

  为演唱会积极操练的杜德伟,表演当天定会展露好身材来满足观众,自然是配合经典歌曲《脱掉》一边唱一边脱,而脱衣程度也有自定底线。

  确定演唱经典《脱掉》  配合歌曲边唱边脱

  尽管入行即将满30年,但许久未在香港发广东专辑的杜德伟,自认像新人,希望带给大家新鲜感。而为何不将演唱会和30年入行纪念放在一起,杜德伟则表示,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早已安排好的,今年办演唱会就是最好的时机,明年若是赶上周年纪念还可以继续办。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