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志鹏提告大南方 自曝与孟庭苇离婚主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8日09: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艺人孟庭苇与前夫张志鹏的风波越演越烈,日前张志鹏否认离婚,随即被孟庭苇发文打脸,并宣布两人早已离婚。7月27日下午张志鹏偕同律师召开记者会,除了澄清媒体报导他与孟庭苇关係恶化非真相,抨击媒体短章取义,并将正式提告“南方二重唱”的“大南方”阎宗玉妨碍信用与加重毁谤。

  记者会一开始,张志鹏先向大众鞠躬道歉,承认日前说谎,他与孟庭苇的确在去年1月10日就已离婚,理由很简单就是个性不合、价值观不同。张志鹏说:“我抽菸、喝酒,爱恨分明,她(孟庭苇)吃斋念佛,广结善缘。”他表示就因为如此两人常为一些鸡毛蒜皮小事吵架,再加上两个脾气又硬,一赌气就盖章签字离婚。但是,张志鹏强调他与孟庭苇并未像媒体所言两人已交恶,离婚至今两人仍每天通话、互传讯息,离婚后两人也没打亲子权官司,小孩喜欢跟谁就跟谁,也没有财产问题。至于为何当初会说谎,张志鹏表示,一切都是为了保护孩子,因为两人离婚,小孩并不知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