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海泉被曝隐婚超生 娇妻子女首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1日10: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羽泉组合成军十多年,其中陈羽凡的妻子白百合早早曝光,两人早早生下一个儿子。虽然屡次被传离婚,但夫妻二人依旧恩爱如初。而搭档胡海泉的另一半始终未曾有消息,其实近年来网上上频频曝出胡海泉“结婚生子”的传闻,胡海泉早为人父,但至今娇妻爱子仍被他“藏在深闺人未识”,近日,有媒体终于将她们“请”上“版面”,称拍到胡海泉与妻女聚餐的场景。照片中,胡海泉的妻子看起来三十多岁,容貌秀丽,皮肤白皙,身材丰满。妻子怀抱三四岁大的女儿,小女孩身穿花裙子,扎着蝴蝶结,乖巧懂事,眉眼间与胡海泉有几分相像。

  近年来,一直有消息称胡海泉已经结婚生子。2004年初,有媒体拍到胡海泉与孙姓女友在成都逛街的照片,之后曝出两人已秘密结婚。据悉女方名叫孙艳,跳舞出身。2012年,又有媒体报道胡海泉早已结婚了,孩子已经5岁。据知情人透露,如今胡海泉的儿子已经六七岁。而那个三四岁大的小女孩,是胡海泉的第二个孩子。有资料显示,胡海泉有一个姐姐,而他的妻子是否是独生子女目前虽然无法证实,胡海泉或加入超生行列。

  2009年,胡海泉在接受重庆媒体采访时,承认和重庆女友相恋了六七年,也已经“回”重庆了很多次,胡海泉表示,女友是娱乐圈外的人。他希望能够给她一个简单平凡的生活。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