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韶涵等助力锺欣潼新专辑《完整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7日15: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阿娇钟欣潼近日推出第二张国语专辑,想用一辈子来寻找“完整爱”。这张被她认为“比第一张专辑更好”的唱片,得到了好友们的大力相挺。摇滚唱将信第一次为女歌手写歌,并为阿娇量身打造了一曲《一辈子》, “一辈子练习多少失去,才能拒绝伤心;一辈子看过多少风景,心才能不再犹豫”,这歌词让阿娇感动不已。

  除了有信的鼎力支持,阿娇还请来十多年的好友张韶涵与她合唱新歌“完整爱”并参与演出,哪知道二人的第一次合作竟毫无默契可言,频频NG。

  阿娇的圈中好友除了张韶涵外还有很多,包括因为合唱《全部都给你》而传绯闻的吴克羣。难得的是,阿娇与吴克羣的女友、赌王千金何超莲私下也是好朋友,阿娇表示,希望吴克羣可以放弃不婚族的想法,祝福二人能喜结连理。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