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炎亚纶掀衣露腹肌 签唱会不惧撞罗志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4日09: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帅哥炎亚纶挑战个人极限,一个月内连发两张专辑, 13日为新专辑举办签唱会。当天气温高达35度,就快把大批死忠粉丝们融化。不过,还是帅哥炎亚纶最懂的疼粉丝了,大方掀衣露出腹肌来帮粉丝消消暑0134。显然是对自己的身材相当有自信了,如果将来要拍写真的话,额,不知会有什么尺度了?他回答:“没有限制!”

  既然不惧尺度问题,那就赶快拍出来让大伙儿解解馋嘛。今年暑期不少歌手选在一起发片,签唱会更是强碰小猪罗志祥以及郭静,三人不约而同选在附近办活动,不免让人拿来互相比较一下。炎亚纶称:“因为自己都是艺人,都知道辛苦,那之前有跟郭静合作过,出道到现在也收到小猪哥的照顾很多,所以,恩。”

  看来你是自信不怕比较喽,不过世界杯火热开踢,炎亚纶对赛果的猜测可就没那么有把握喽。“我昨天压了,昨天是荷兰吧?对不对?我昨天就是赌荷兰赢,2比0跟2比1的比数,结果现在3比0,所以我的钱又飞了。不过我这是小赌怡情,还是把重点放在看球上面。”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