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玮柏欲闪婚 拼命工作为了结婚生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4日09: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潘帅”潘玮柏携新专辑《王者丑生》在上海大宁国际广场举行了粉丝见面会暨签售会。虽然阔别乐坛两年之久但潘帅的人气依旧爆棚,现场前来签售的粉丝更是排成了长龙。好心情的潘帅也不断与台下粉丝亲密互动,但这台上话筒不时地掉链子也让潘玮柏几次想“怒摔”话筒。

  27岁时,潘玮柏曾说过希望在35岁之前能结婚生子,眼看兑现承诺的日子即将逼近,但这婚姻大事似乎一点动静都没有啊,就连追随多年的粉丝都着急地齐呼“结婚结婚”。

  王力宏喜获爱女、陶喆、周杰伦也都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曾经红极一时、叱咤歌坛的天王们也都纷纷有了自己的家庭,但潘玮柏却仍旧努力投身在工作中,这也令很多粉丝都表示不解。不过他表示:“我还这么拼是为什么,就是为了可以结婚生子,多一点经济能力,以后可以退休可以享清福那种感觉,早一点享清福,也可以带老婆过得很开心,小孩子有好的一些未来。”

  虽然暂时没有找到结婚的对象,但潘帅表示感情的事还得顺其自然,计划赶不上变化,但也不排除闪婚的可能。“我的想法以前是觉得35岁退休,那个想法现在还在,但就像我讲的27岁本来想要结婚,可是你计划赶不上变化,所以到了之后再船到桥头自然直,再看看什么样吧。所以现在剩下一年的时间。还没有找到结婚的对象,我觉得结婚是要冲动,我现在还没有到那种冲动的感觉。(所以有可能是闪婚是吗?)有可能。” 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