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签售人气爆棚 粉丝齐唱气氛温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4日09: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不老男神”林志颖携新书《我对时间有耐心》空降上海,举行了新书发布会暨粉丝签售会。这也是小志出道22年第一次讲述自己完整的人生。不过令大家感到意外的是,这签售现场的火爆人气,你确定不是哪个巨星的演唱会么?我们瞬间被“不老男神”无与伦比的高人气折服了。现场粉丝还高声合唱《17岁的雨季》,令整场签售会变得温馨且感人。

  自《爸爸去哪儿》热播后,萌娃及星爸们都跟着火了一把。日前,该节目的第二季也在热播中,吴镇宇、黄磊、曹格、陆毅以及杨威跟孩子们都经历了重重阻碍很是辛苦。作为过来人,林志颖也有大方分享了参与节目的经验:“我觉得他们再放轻松一点吧。因为这次毕竟看起来好像比较辛苦比较艰难,我觉得再放松心情,把它当做真正的旅行。”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