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玟爱歌献老公 携手谭咏麟飙金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6日15: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臀天后”李玟携手著名音乐监制赵增熹一同举办的“欢乐今宵慈善演唱会”5日晚圆满落幕,共筹得善款达七位数字。高大上的嘉宾阵容也是演唱会的增色之处,谭咏麟、叶倩文惊喜现身,与coco合作一连串金曲,歌迷们太有耳福了。

  天后对决实在精彩,Sally更在台上大爆coco猛料,逗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实Sally的爆料更加衬托出coco的敬业来,为这次的慈善演出,她已经节食好久了呢。

  当晚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捧场,当然少不了coco的老公也藏匿于台下。Coco特意写了一首英文歌送给老公献爱,大屏幕更是放出两人结婚时的场景,幸福四溢。

  婚都结"两次"了,赶紧生个小Baby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