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曲奖Selina穿白长裙上楼梯险跌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9日15:08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第25届台湾金曲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25届金曲奖,28日晚在台北举行。红毯上也是明星群集,争芳斗艳。第一个亮点就是Selina,她穿着白色女神般的长洋装,优雅的步上红毯,担任引言人的她,特别要来给田馥甄加油,“刚刚有听到Hebe在彩排,唱得非常棒,大家可以期待喔。”不过因为太久没穿高跟鞋了,Selina在离开访问台时,上楼梯差点跌倒,她“啊”叫了一声,幸好旁人赶紧扶住她,才没有跌倒。

  不过重量级的压轴,还是带着一顶黑帽的萧敬腾,他一身帅气的踏上红毯,加上独特的大黑帽,乍看很类似麦可杰克森的打扮,原来他自己知道是雨神,一踏上红毯就开始下雨,所以准备了大黑帽。萧敬腾说:“今天表演一点都不紧张,希望每一年金曲奖都可以来参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