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泉无心顶替罗大佑任好声音导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8日11: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首部全息展现贵州人文风情画卷的多媒体舞台剧《鶺宇鸟》首演发布会在京举行。导演钟浩,著名音乐人李泉携主创团队齐齐亮相现场。一向喜欢不断挑战自我的歌手李泉,近些年除了开始跨界拍戏外,也逐渐将事业重心转向幕后。而对于此番首次以音乐总监身份参与到舞台剧当中,其也信心十足。

  据悉,此次李泉将与杨培安、范逸臣、好声音学员李琦四位歌手共同演绎该剧主题曲《云上的鶺宇鸟》,当天身在外地拍戏的李琦也通过现场电话连线对该剧送上祝福。而首次献出舞台剧处女秀的李琦也正是因为在好声音舞台上的精彩表现而被李泉识中,谈及最近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新官上任的导师罗大佑已正式宣布退出导师阵容,新导师空缺席位引发猜测。不知一向喜欢发掘新人的李泉是否考虑加盟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