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凤凰传奇玲花力挺广场舞 批美媒矫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4日12: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则“中国大妈在莫斯科红场跳广场舞”新闻受到网友关注,本来看似一件无伤大雅的小事,却被大名鼎鼎的美国财经报纸《华尔街日报》关注,并报道称中国大妈跳“广场舞”并非只在莫斯科。在巴黎卢浮卢外、纽约市的公园,舞者跳舞活动过于喧闹引发过噪音投诉。并介绍中国大妈们跳广场舞时用的音乐主要是中国组合凤凰传奇的作品。为此,惹得凤凰传奇主唱发飙了。

  “贱人就是矫情。这句台词免费剧透给你们,不用谢”,“华尔街日报狗抓耗子不务正业”,凤凰传奇主唱玲借微博花怒骂美国《华尔街日报》。

  据玲花微博文章自述:“美国华尔街日报6月17日报道,近日,十几名中国大妈在莫斯科红场跳舞一直持续到莫斯科警察到来制止。报道称,中国大妈突然开始跳舞并非只出现在俄罗斯。在巴黎卢浮宫外,纽约市的公园,舞者跳舞活动过于喧闹引发了噪音投诉。他们把这种形式叫做广场舞。“凤凰传奇”的歌曲在广场舞爱好者中非常受欢迎。”

  玲花称:“这不是一个让人能愉快起来的报道”,“如果一个人酒后驾车撞人了,责任是这个喝了酒的人,跟他喝的那瓶茅台或者二锅头是没关系。同样的,如果有个别的阿姨放歌扰民了,责任应该跟放得是什么歌没有关系。”

  玲花认为,《华尔街日报》没必要报道大妈跳广场舞,“这么大发行量的一个财经报纸,应该多写写美国发行了那么多国债用什么办法还”,提醒其“还钱!”

  对于玲花如此批评《华尔街日报》,网友有赞同称:“说的真的很有道理,我们中国人是否扰民,轮不到他们报道他们来质疑甚至说我们凤凰的歌。”而反对的也表示:“美国人批评的是在国外的广场舞扰民,并没有批评凤凰传奇的歌,自己太矫情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