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孟庭苇个唱巡演开启 女神年轻依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2日00:49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日,孟庭苇[微博]“台北爱情故事”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举行,8月2日,她将在北京世纪剧院进行首场演出。发布会上,孟庭苇现场请上了两位巡演嘉宾——方季惟和张惠春[微博],三位好友见面开聊,道的都是生活家常,孟庭苇更是上台不久就把话题引向儿子,称儿子“宝弟”现在已是生活全部重心。

  本次巡演是继“纯真年代”系列演出之后的又一次启航。发布会上,孟庭苇亲自公布了本次九大巡演城市及演出时间。演唱会以台湾为主题,以台北爱情故事为主线。并分为中台湾篇、金马澎湖篇、南台湾篇和台北篇。其中孟庭苇代表中台湾,另外的部分则由她特地请来的两位好友帮衬,其中,方季惟代表金马澎湖,saya张惠春代表南台湾,最后,三人回归到台北爱情故事。

  发布会当天,方季惟和Saya张惠春作为本次演唱会的特邀嘉宾来到现场。方季惟透露,将在本次演唱会上首唱新作《君子兰》。她还爆料孟庭苇看似外表温柔的小女子,其实是内心刚硬的女汉子。而张惠春更彪悍,豪爽接过主持人送上的二锅头,直言酒量不输男子。

  据悉,孟庭苇的诸多经典歌曲如《谁的眼泪在飞》、《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往事》、《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野百合也有春天》、《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没有情人的情人节》等都将会在演唱会中一一奉上。孟庭苇表示,现在生活最大重心就是儿子,“宝弟现在上小学了,我要帮他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当下生活的全部重心都在他身上,离开台湾工作的话一定会提前安排好他的一切。这次巡演我也特别和公司商量,尽量利用暑假和平时的周末时间,争取每一站都能带他来。”但是孟庭苇也拒绝让儿子抛头露面,摇头称不会让儿子上台当嘉宾,“之前有经历了,他一上台就会变成焦点。”(南音/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