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岛优子板野友美复归AKB48惊喜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9日09:55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偶像组合AKB48于18日出席了在神奈川横滨体育馆举行的“KYORAKU SURPRISE FESTIVAL 2014”活动。以黑发形象登场的高桥南被粉丝“好可爱”的呼声淹没。

  当天AKB48豪华小分队“team surprise”成员大岛优子、板野友美、篠田麻里子。加上高城亚树、峯岸南、山本彩、松井玲奈、高桥南、指原莉乃、渡边麻友、岛崎遥香、柏木由纪、小嶋阳菜、横山由依、渡边美优纪、北原里英等16人现身。这一天,仓持明日香、阿部玛丽亚、永尾玛利亚、须田亚香里也参加进来,一共演唱了包括《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Labrador Retriever》等5首歌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