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楠踢球宝刀未老 直言德国队不光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9日09: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618明星足球夜京东11周年庆典”在京举行。由孙楠,周晓鸥,高峰,聂远,黄征,罗中旭等人组成的“梦舟明星足球队”在今天与各大互联网的高层领导组成的队伍一起踏上草地,切磋球技。比赛开始前,踢了20多年足球的孙楠表示一定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但没想到明星队的超强实力,甚至有着高峰这样的专业足球运动员的加盟,却在比赛开始不到15分钟的时间,就让球技较弱的互联网高层队先发制人,进了一个球,这可让孙楠高峰感觉很没面子,将友谊第一直接抛到了脑后。十分钟后,孙楠后发制人,连进两球,直接挽回了局面。

  孙楠表示最近世界杯是每场必看,但由于体力问题只能看重播了,坦言最喜欢墨西哥队,当谈到最近大热的德国队和葡萄牙对那场四比零的精彩战斗时,孙楠却对德国队颇有微词。他评价道:“我觉得德国赢得并不光彩,因为少了一个人。”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