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娇发片期待合体阿sa 工作无暇恋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9日09: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港人气组合Twins成员蔡卓妍与钟欣潼近些年在演艺事业上单飞发展的风生水起,阿sa这边爱情事业双丰收,而情场失意的阿娇却只得将全部精力投入在工作上。近日,钟欣潼携新专辑《完整爱》现身北京举行发片记者会,这也是时隔一年,继《桐花》后钟欣潼发行的第二张个人国语唱片,此番不但力邀好姐妹张韶涵献声合唱,同名主打歌更邀请到周汤豪及同门师弟罗力威一同参与拍摄微电影。虽然在微电影中与周汤豪罗力威两大帅哥谈情,但生活中的她感情却始终处于空窗期,对于感情生活,阿娇也表示很享受目前的单身状态。

  获得一众好友鼎力支持,自然令阿娇开心不已。而一向亲如姐妹的阿sa此次却未参与其中,不免引来外界猜疑,Twins是否合体无望呢?阿娇表示:“现在我们没有说分开,也没有说不一起发专辑。但是就是那个机会还没到,我们很期,下一张专辑可以有一起发。所以这次我就没有邀请她去帮我了,因为我真的希望是我们,可以拥有一张我们两个人共同的专辑。”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