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娇近两年不会恋爱 暂不与阿Sa合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8日23: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阿娇钟欣潼携第二张国语专辑《完整爱》亮相北京,举行专辑微电影首映暨发布会,下午,张韶涵、周汤豪、罗力威三个在微电影中扮演角色的好友悉数到场,顺带吸引了各自的粉丝,现场俨然成一个小小粉丝见面会。值得一提的是,张韶涵和罗力威不仅在微电影中有表现,且在阿娇新专辑中也分别与之合作《完整爱》和《星星的眼泪》两首歌。采访时被问何时再找另一半,阿娇只表达“随缘”;而与阿Sa何时再续Twins情缘,阿娇也说,没有分开之意,只是时机未到。

  信为阿娇量身定制情歌鼓劲

  结束一段恋情后,阿娇钟欣潼全身心投入到事业中,18日,她携个人新专辑《完整爱》再次出发,并带着为专辑量身定制的微电影亮相京城,同时到场的还有在微电影中分别扮演一角的好友张韶涵、周汤豪、师弟罗力威。只不过有些凄美的微电影没有另阿娇当场动容,反而让她频频笑场,还开起师弟的玩笑,说人家在微电影里死去的时候,妆容实在太奇怪,想到就好笑。

  新专辑中收录的《一辈子》是苏见信(信)为阿娇打造的。发布会上阿娇穿着飘逸长裙,十分乖巧灵动,谈到信写的歌,她满怀感激,说“听说信之前没给女歌手写过歌”,所以这首歌让自己受宠若惊。此外,专辑中的另外一首对唱歌曲《星星的眼泪》则是阿娇师弟罗力威的作品,罗力威不仅操刀词曲,还献声演唱,可谓力挺师姐到底。

  闺中密友张韶涵全方位力挺

  这次,阿娇专门邀请到闺蜜张韶涵与自己共同演唱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完整爱》,而张韶涵更是全力支持阿娇,不仅爽快应约,在新专辑中献声,还在微电影中客串角色。阿娇说这个闺蜜特别给力,以前邀约因档期无法参与,这次张韶涵爽快地一口答应,还专程赶回台北与自己一起录制歌曲。

  透露Twins重新出山时机未到

  “对我来说最重要是开心。身边的人要正能量,可以帮我把不好的事情拿走,我很需要这样的人在我旁边,还好身边不论是家人和朋友都很正面。”经历是是非非,阿娇现在特别需要正面力量的鼓舞,被问合适再找另一半,她说:“我不打算在近两年去找,现在的生活很满足很丰富,所以没有冲动去找一个男朋友,缘分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了,随缘吧。”而与阿Sa何时再续Twins情缘,阿娇表示,“我跟阿sa跟家人的关系没差。现在没有说要分开,也没说不再一起发专辑,只是现在机会还没到。”(南音/文 刘嘉奇/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