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宗泫出演韩女团MV 变身花心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6日16:16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组合CNBLUE成员李宗泫为后日(6月18日)即将出道的新人女团MAMAMOO助阵。

  MAMAMOO今日(6月16日)更新官方推特(twitter),表示“D-2终于还剩两天我们就出道了!!偷偷告诉大家,我们的主打歌就是《Mr. 暧昧模糊》,谁才是MAMAMOO的暧昧模糊先生呢?”同时还公开了一则宣传MV。

  MV中,李宗泫突然亮相表示“我是CNBLUE里的吉他手宗泫”。之后MAMAMOO的成员们貌似对他充满好奇心,纷纷拿着摄像机近距离采访他,还不时大赞对方帅气。

  经纪公司透露,不少特级明星积极为MAMAMOO的MV助阵,CNBLUE成员李宗泫也如同歌名一样化身为一位暧昧模糊的男生,是一个欲擒故纵的高手。双方在拍摄时都很积极,还互相称赞。

  MAMAMOO将于后日(6月18日)正午通过各大音乐网站正式公开主打曲《Mr. 暧昧模糊》,正式出道。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