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悦发片刘欢助阵 祝福李代沫早归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4日14: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凭借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中实力唱功而被人熟知的歌手刘悦,时隔两年终于携首张专辑《情歌难唱》现身北京举行首唱会。出道至今刘悦从幕后逐渐走向台前,得到了不少贵人相助,而其中不得不提的便是导师刘欢的为之转身。当天刘欢也从美国特意赶来支持爱徒,并对刘悦的新专辑给予肯定。

  除了导师刘欢的倾情助阵外,当天入行伯乐游本昌及好声音一同作战的小伙伴们也都现身力挺,纷纷送上祝福。如今好声音学员们都各自发展的风生水起,而谈及同是刘欢组的学员李代沫因吸毒一事恐事业受阻的话题,却不禁令人唏嘘。身为组长的刘悦当天也对此事表示惋惜,并希望其痛改前非,早日回归。

  此外,刘悦新专辑也得到了不少音乐人的保驾护航,当天音乐会上其现场一连演唱多首歌曲,让人大饱耳福。而其中一曲《妈妈的话》不仅让台上的刘悦激动落泪,更让台下所有人为之动容。发布会上,妈妈也亲临现场,向歌迷们分享了刘悦的成长故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