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大佑加盟好声音 杨坤自比回锅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1日09: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备受观众喜爱的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声音》继前两季创下不俗收视后,近日,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在万众期待下终于再次吹响号角。此前最令人关注的导师阵容也在当天首次揭开神秘面纱。除了三朝元老那英及导师汪峰继续坐镇外,此次第一季导师杨坤的回归,以及罗大佑的加盟,无疑成为了该节目的一大亮点。而导师之间最为激烈的抢人大战,也相当令人期待。

  为了抢夺优秀学员,导师之间都自己的独门秘诀。而首次坐镇导师席位的罗大佑,虽然有着“华语流行乐教父”之称,并曾在其他选秀节目中有过导师经历,但面对全新的赛制及激烈的抢人环节,以新人自居的罗大佑也表现的相当谦虚。

  此外,当天节目组还公布了新一季好声音的新增看点,除了力邀宁浩导演参与执导新一季宣传片的拍摄外;制作人大卫-福斯特也将担任《中国好声音》的国际音乐顾问。而对于会有哪些惊艳的明星嘉宾担任梦想导师无疑成为了最大悬念。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