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俊杰Hebe分获歌王歌后 数对绯闻同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2日15: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被视为金曲奖向风球的HITO流行音乐颁奖礼1日晚于小巨蛋热力登场,罗志祥、杨丞琳、林俊杰、Hebe、方大同等数不完的大咖音乐人齐聚。今年开场由金奖得主苏打绿打头阵,主唱青峰以组曲热闹领跑。

  当晚苏打绿也获得最佳乐团奖,整场颁奖典礼共计颁发六十余个奖项,其中亚洲舞王罗志祥拿下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现场4),最受欢迎女歌手则入曾经的绯闻女友杨丞琳(现场2、5)囊中,谷出C级爆乳性感亮相的她,上月才传出与JPM王子(现场4)分手,不料今晚就连撞绯闻对象小猪和王子,成为另类焦点。

  典礼的最后一波高潮由女神田馥甄独挑大梁,献上她亲自编写七分半的组曲,一袭大红礼服不仅露出小蛮腰,背部挖洞设计更是暗藏玄机。

  Hebe顺利抱走压轴大奖最佳女歌手奖,与此相对的歌王则由林俊杰蝉联拿下,哎哟,又是一对暧昧不清绯闻情侣,评委们你们是故意的吗?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