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代沫涉毒轻判争议 因其认罪态度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9日10: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光头歌手吸毒被调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歌手李代沫容留他人吸毒案昨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法庭从轻处罚,李代沫获刑九个月,处罚金两千元。根据当日某门户网站的投票结果,近半数网友认为身为公众人物的李代沫理应判得更重。根据《刑法》第354条规定,容留他人吸毒罪依法应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而李代沫最后被判九个月,处罚金两千元,这样的轻判到底凭何依据?

  当日宣判结束后,该案主审法官万兵在网络回答了网友的疑问:李代沫良好的认罪态度确实为其争取轻判发挥了作用。庭审中,他真诚的表示不会放弃自己,并呼吁社会不要放弃他,因为他坚信:自己会有重新回到舞台的一天。另有传闻说,虽然李代沫已身陷囹圄,但他却成了演出商眼里的“香饽饽”,公司也没有放弃他,复出商演已经敲定二三十场。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