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代沫一审获刑九个月 当庭不上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8日09: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光头歌手吸毒被调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上午9时,“李代沫容留他人吸毒”一案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虽然是明星,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李代沫身穿号服、戴着手铐,由两名民警押解入法庭。期间他一直微低着头,步履沉重。据了解,李代沫当庭自愿认罪,但否认藏毒,称“冰毒来源是卢某某提供”。经过庭审,李代沫一审获刑九个月,并处罚金两千元。事后其代表律师吴立伟接受媒体采访,对于有报道指李代沫在狱期间身体状况不容乐观,他澄清李代沫身体状况良好。另外,李代沫还当庭表示不上诉,作为代表律师对他还有哪些建议吗?

  庭审结束后,李代沫再被押解上警车,疾驰而去的正义之车,也斩停了李代沫辉煌的演艺道路。天堂和地狱只在一念之间,希望做事做人多三思而行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