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陶喆称佩妮非戴佩妮 谢娜被曝怀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4日15: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首届酷狗音乐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欧豪、白举纲、张玮、关喆等乐坛新秀悉数登场。此外,陶喆、范玮琪、方大同、何韵诗、王心凌、张杰等实力唱将也尽数出席,红毯上可谓星光熠熠。获得“十年最佳歌手”的音乐教父陶喆,最近被曝出在录制某节目期间与一位名为“Penny”的人短信传情,“我先睡觉了,你加油工作,辛苦了Baby!”,对话内容相当甜蜜。此消息一出便引起轩然大波,不少粉丝猜测“Penny”很可能是曾与陶喆传出过绯闻戴佩妮。不过,陶喆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却否认了这一说法。

  看来,此“penny”并非戴佩妮,而是另有其人。而同样参加某节目导师的范玮琪,当晚获得了“港台年度最受欢迎歌手”奖。范范与黑人结婚三年来,一直恩爱如初。最近范范的好姐妹大s,吴佩慈纷纷升级当了妈妈,这让范范和黑人也不免着急起来。

  范范加油,我们看好你哦~最近娱乐圈的孕事不断,上个月大s刚生下了女儿汪希玥,之后孙俪也平安生了二胎。最近,谢娜怀孕的消息也不断在网上流传,难道坡姐也是要当妈妈的节奏了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