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INFINITE《Season2》回归秀 展现成熟蜕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3日14:29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韩国男生组合INFINITE第2张常规专辑《Season2》发售纪念“INFINITE 1.2.3Showcase”于前日(5月21日)在首尔蚕室学生体育馆举行,成员们透露新专辑是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

  Hoya表示:“之前的活动算是Season1,从现在起的则是Season2,音乐上除了继续延续了INFINITE的特色外,还希望展现进步的一面,希望大家听了新歌以后能够感受到我们的成长”。

  圣圭则称:“新专辑是从男孩到男人的界限,之前一直都是小男生的形象,这次希望展现真男人一面”。

  5月19日起INFINITE花费3天的时间在日本、台湾和韩国举办全亚洲最大规模的专辑发行Showcase,正式宣布回归。郑善旭/文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